Saturday, May 8, 2010

选择

回去还是留下???

谁可以帮我做决定????

勉强留下来回开心吗????

坚持回去是我想要的吗????

我的心情又灰灰的....

期待总是失望的

失望总是期待的

明知道是不可能的,为什么还要坚持????

我坚持的理由是什么????

我坚持的是我想要的吗????

现在的快乐以后会后悔吗????

现在的悲伤会是以后的开心吗????

看不见前面的路.....

不敢向前走,因为怕跌倒,怕迷路....

别人的眼里我走的路是一条直路,我可以走得很快,很开心,很安全....

可是那是你们的感觉,不是我的....

我要的你们不会知道,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.....

1 comment:

  1. hey dear...why u so unhappy?!
    wat happen to u?!
    its true..i duno what you want and thinking now...
    coz the "kah yee darling" that i know her is changed!!
    why im said that?!bcoz you more easier feel unhappy now...
    where my 'cheerful' darling go?!
    faster return me my kahyee darling...

    ReplyDelete